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8-06-20 11:23
普通会员

郑州中科支护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注浆机; 注浆泵; 砂浆泵; 喷涂机; 双液注浆机; 高压注浆泵; 砂浆输送泵; 砂浆喷涂...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中科TK700转子式混凝土湿喷机操作维护方便性能稳定

中科TK700转子式混凝土湿喷机操作维护方便性能稳定

发布时间:2018-08-16 11:1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1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    TK700型转子式混凝土湿喷机采用成熟的转子活塞凸轮喂料机构,彻底解决了湿拌成品混凝土物料在转子料仓内的粘结堵塞问题,实现了均匀连续小团粒喂料和管道内的均匀稀薄流输送。TK700转子式混凝土湿喷机具有设计结构合理、性能稳定,操作维护方便,使用寿命长等特点。转子式混凝土湿喷机主要应用于铁路公路隧道、水利水电、地铁隧道、矿山巷道、军事设施、各种地下建筑和抢险等领域的工程施工。

一、TK700型转子式混凝土湿喷机主要结构


      转子式混凝土湿喷机有两套输送系统,一套是混凝土输送系统,经混凝土搅拌机拌合好的成品混凝土从喷射机料斗进入,通过喂料系统均匀送至气料混合仓,与高压风混合后呈稀薄流状态通过喷射管至喷嘴;另一套是液体速凝剂添加系统,根据液体速凝剂掺量调定计量泵的流量,其泵出的液体速凝剂经雾化器与高压风混合,雾化后至喷嘴混合环与呈稀薄流状态的混凝土混合,从喷嘴喷至受喷面。
湿喷机由喂料系统、输料系统、空气管路系统、速凝剂计量添加系统、电器控制系统、 传动系统、行走系统等主要部件组成。
喂料系统:由料斗、压板、振动电机、凸轮、转子、活塞、活塞杆、钢衬板、结合板等零部件组成。
输料系统:由气料混合仓、变径管、快速接头、混凝土喷射管、喷嘴组成。
空气管路系统:管道输送及喷射混凝土的动力是压缩空气。该系统有主风阀、辅助风截止阀、单向阀、管路连接柱、压力表、进风分配阀、电接点压力表及管路等零部件。主风阀控制喷射管高压风量,根据喷嘴混凝土喷射情况调整风量大小。当发生堵管时,电接点压力表动作,电路断电自动停机,起到保护设备的目的。
速凝剂计量添加系统:包括计量泵、速凝剂雾化器及速凝剂管路。
电器控制系统:由电控柜、漏电保护开关、接触器、热继电器、变压器、断路器、按钮等组成,控制主电机、速凝剂计量泵电机、料斗振动电机的起动和停止。
传动系统:由主电机、减速箱、输出轴组成,提供转子转动动力。
行走系统:分有轨和无轨两种行走方式,客户可根据现场运输形式进行选择。

二、TK700型转子式混凝土湿喷机喂料机构工作原理


      转子式混凝土湿喷机在转子的每个料腔内有一个活塞,活塞通过活塞杆、滚子与凸轮相连,共同组成转子活塞凸轮喂料机构。在转子的转动过程中,通过该机构使活塞在转子料腔内上下移动。正对料斗的三个料腔活塞处于下行过程,在料斗振动电机、负压的联合作用下使料斗中的混凝土进入到转子料腔中;对着气料混合仓的三个料腔活塞处于上行过程,料腔中的混凝土被活塞强制喂入气料混合仓,转子转动一周完成一个循环的下料和喂料行程。气料混合仓中的混凝土料与压缩空气混合后形成稀薄流形态,通过混凝土喷射管道输送到喷嘴喷出。
与此同时,湿喷机的另一套速凝剂泵送系统也在同时工作。由计量泵将速凝剂桶内的液体速凝剂泵出,先后经过单向阀B2、Bl、A1进入雾化器中,与辅助风混合雾化并加速,通过速凝剂管道输送到喷嘴混合环处与混凝土混合, 由喷嘴喷射到受喷面上。

    

      以上是中科注浆泵厂家关于转子式混凝土湿喷机TK700相关介绍及保养方法,想了解更多注浆机、喷浆机、湿喷机产品,请登录中科机械网站或联系我们15516191365。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SR塑性填料装填工序-SR塑性嵌缝材料分 中科支护喷浆机外观设计专利及证书 制品型遇水膨胀止水条箱装规格_橡胶止
转子式混凝土湿喷机TK700操作流程 注浆泵的工作原理及流程 注浆泵的使用方法及工作流程
钢边橡胶止水带300-500格参考 楼盘灯饰发光字制作/楼体网格字加工/楼 天津南开区安装卷帘门操作说明
天津南开区安装卷帘门操作说明 天津河东区安装卷帘门图解流程 天津河东区安装卷帘门图解流程
天津和平区安装卷帘门质量方针 进口对夹式蝶阀选型介绍 美国威盾VTON 进口对夹式硬密封蝶阀选型介绍 美国威
进口对夹式软密封蝶阀选型介绍 美国威 呼和浩特双轨直销管理系统 双轨直销软 吴江同里镇污水管道疏通13862146368
海南藏族静态分红制度系统|理财分红系 和田双轨制直销会员系统_直销后台管理 双轨直销软件奖金制度后台全自动结算系
南宁双规后台系统 APP双规后台系统好用 张家港大新镇清理污水池18913143505 张家港大新镇环卫所15358815007
上海暖气片安装公司,陈旧老房明装暖气 吴江黎里镇环卫所抽粪68667937 常熟支塘镇清理污水池18913143505
邯郸到平顶山物流公司》》欢迎您 邯郸到承德物流公司直达√ 邯郸到秦皇岛物流公司》》直达
推荐企业